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初三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仁

其实啊……
年头的时候,对这班真的超级没有FEEL。
 没什么认识的人,认识的也不怎么熟。
然后……很想延续去年疯狂热血的精神,可是因为PMR+UEC, 大家都在很认真的拼,好像只有我一个人想玩。【FOREVER ALONE


于是不知不觉就这样晃了好几个月,年中,
好像才开始融入这班。=)

于是又不知不觉晃过了合唱比赛,各种考试,一日游。
才发现原来咱们相处的时间不多了啊。


整年下来,都没有跟班上的每个人混熟——FAIL
整年下来,对话少过二十句的人还是有——更FAIL

可是还是认识了一帮傻逼。
很傻逼的度过了一堆傻逼的日子。

然后害到我越来越傻逼!!!!!!
越来越SAKAI!!!!!
形象真的完全毁灭啊啊啊!!【澄清:我有形象的OK?  本来啦……

所以,谢谢这帮傻逼,毁灭我的人格、形象。
经过你们的摧残我已经……HAIH.
年尾的时候再一个个说感言好了。 TT_TT



黑政小白KITYEE番薯训导欣慰

简称: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

DADA小白欣慰番薯训导睡神

简称:一堆傻逼

鸡蛋头训导KITYEE欣慰

简称: 几个傻逼

鸡蛋头KITYEE小恩恩咪咪眼

简称: 傻逼中的傻逼!!!怎么在Jusco蹲着拍照这种事情也做得出!!!!啊!!!!!!



其实我真的大爱这种多多人挤在一张照片的感觉。=D
很美好有木有!!!【感动流泪流鼻涕



本来想拍成《那些年》的那种FEEL的……可是人数爆炸……所以……
变成这个傻逼样。 xD

可是,很喜欢这张,真的。

  

HAHAHAHAHA表示
可以LIKE 10个吗!?

好美好啊!


于是,当初那个"要完成和班上每个人拍照“的使命——又FAIL
 好吧……我等毕业旅行。


还有,一张在初三仁的最后一天拍的照。
我瘦脸成功啦!!!哇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点拍手,恭喜我。

23 条评论:

  1. "整年下来,对话超过二十句的人还是有——更FAIL"??
    是少過嗎…? 多過怎麼會是fail呢o.O((搞錯重點了吧同學?!

    在jusco蹲著拍照……在jusco……蹲……
    你 們 強 -v-

    拍手ing xP 恭喜小溪~~^^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发现误点,感谢提醒 =3

      是咯,而且那种地方,路过的还以为我们没有来过酱 /___\

      嗯,很好,谢谢 //挥手

      删除
  2. 回复
    1. 对啊,因为有初中和高中,只是初中毕业啦,哈哈,还有高中毕业 :D

      删除
  3. 诶...去年我也是这种心情 TT
    嘿嘿,恭喜啊,毕业了 :D

    还有...恭喜瘦脸成功 XD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很复杂诶那个感觉。不懂怎样讲……/.\

      还有……谢谢!xD

      删除
  4. like!哈哈。
    我以前班上也是有那么多人的,很爽哦!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蛤?这还不是我们的班级照啦 xD
      不过这样拍真的很爽! x)

      删除
  5. 嗯,好的,谢谢你 :)

    哇好热闹哦你们 *羡慕 :D

    假期有神马大计划吗?
    期待你的更新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D 不用.

      赫赫对啊.我也很羡慕LOL //你干嘛 -.-

      噢,基本上.......暂时还没有.
      很空洞.....errrrrr OAO

      删除
  6. 假期有空来书展找我,
    让我看看瘦脸成功后的你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OWHAHAHAHAHA
      我怕吓到你叻看到我瘦到酱快 LOL~~~ //你发神经啊 ==
      好吧~再看呗 x)
      希望可以去 赫赫

      删除
  7. 真的聂~~~~~我也很舍不得我的班级 /.\

    回复删除
  8. 哈哈,一般朋友在一起就是特别癫癫费费
    日子也过得特别快。。
    ^^要尽快更新了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也许吧...
      今年真的特别快的..感觉
      好像15岁一下子就过了 /.\

      哈哈,期待你的更新啊 =D

      删除
  9. 哈哈哈!最后那张图好好笑XDD

    回复删除
  10. 更新啦^^
    很悲哀酱的哦
    哎哟,最近有这种感觉

    回复删除
  11. 很开心你能和同学都混到那么熟咯!
    我的人很慢热…到了年尾还是在角落自己玩啦!

    祝假期愉快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其实我也是很慢热的……
      也是差不多年中之后……才会跟别人混熟。。哈哈。。
      一定都要过了年中之后的感觉 /__\

      哈哈谢谢!

      删除
  12. 瞬间觉得每一个人都长大了。
    毕业的毕业,放假的放假,考试的考试!
    简直就是.. haiz.xp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啊!

    我也很喜欢多多人的照片哦!^^
    hahahahaha..x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真的。。
      成长总比我们想象中快许多。。
      我曾经的科学老师说的。。
      蛮感触的 /_\

      :DD 很有温馨感!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