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_balik kampung, bk 2 home xD

□_我回外婆家!

初二的时候...


真的很爽这次回去

因为大姨小姨舅舅表姐表弟表妹

他们全都来了

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因为他们都住在新加坡

一年大概才见一次 :(


今年我真的很很很很很乖 xDD

做么涅

我没有赌博...

真的!

突然转死性....?? x)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佩服我的脚踏实地 :P

哈哈


回去外婆家

一定有好吃的

因为外公外婆都超会煮菜!

忘记拍下来了

不过记得一个菜... 是炸虾!

OMG好吃到

又是不会形容...

真的赞到爆炸!


因为我家的astro没有双星

去外公家时舅舅带了astro卡

有双星

我和表姐就一直看双星

因为现在双星播着108小时的偶像剧

一直连续做哦 x)

有我最喜欢的海派甜心! 下一站,幸福, 泡沫之夏...等等

好像有4个吧

一个做6小时

就这样一直轮流

不过我们只看海派和下一站..

我表姐说吴建豪leng zaii

疯狂很疯狂的迷上他了

LOL


不过我们才呆两天

今天早上, 很早就回家了

好显哦

假期这么少

新年的假期怎么可以这么少!!!!!!?????


照片迟点upload 吧 :)

今天没包子

没时间画了 .. psp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5 条评论:

  1. 什麽是沒包子?

    哇咔咔,你是一個乖乖孩子,
    哪裡可能會賭博,
    我這張才會的嘛:)

    回复删除
  2. 我初一就会妈妈的家乡那里咯~
    新年是最爽的了!
    我拿了好多红包哦!

    回复删除
  3. 我今年也没去赌博咧,乖=)

    回复删除
  4. 多好,今年新年没得回外家
    爸爸新店开张要做生意
    很伤心啊

    回复删除
  5. 呃……还好咯!新年马马虎虎哦`!
    呵呵……开学快乐呗!^^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