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_我的除夕和大年初一 longx5 post? xD

♡_HUAT ARH ~!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财源滚滚生意兴隆出入平安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这些话大家都听得耳朵烂了吧?

可是我很例行的还是要讲




好了今天是long post啊肯定占很大位子 xD

正题在下面 以上都是废话 lol (( 不完全是吧..? ))

昨天除夕

我很乖 xDD

何出此言?

我帮忙挑白果里面的芯 x)

好大一堆 ::


还有刀啊啊啊啊我怕怕 lOl (( 当然没刀怎么挑 xD ))


一开始挑的时候, 也没做过这种东西

所以速度是非常的乌龟

后来很好奇的问做么要挑

我妈就说 : “因为芯是苦的”

“就酱啊?”反正我也不吃白果你们苦你们的事啦 xD

“还有毒”

“HAR!?”

结果我就乖乖的不敢掉以轻心料

经过1个小时多的努力经营辛苦奋斗

我终于把它们都移白接果的到这边来了...



1个小时多耶!

真服了我自己 xP

所以为了奖励我

吃了好多这个...

是鸡蛋糕耶!!!

lol 我怎么这么high? xD


晚上那餐团圆饭 x)


现在我看了还是很想吃的说 T^T


整个满汉全席

一年中只有这天是最最好料的

幸福咯~!

`````````````````````````````
今天_大年初一

怎么大家都好像被鞭炮吵醒的感觉

我就不是咯

是被我爸爸叫醒的... xD


去到我amah家就已经是人山~人海料

有酱夸张?

就是! 没有! :P

红包也收了N封 x)


然后大家都走了

我们才吃饭

吃斋啊今天. 以往我家的大年初一都吃斋的说

不过我喜欢那个斋菜 特别是里面的冬菇 xD


还有最喜欢荔枝料 xD
还有大家也吃了很多这个

不过我没吃很多

奇迹了今年好像不怎么喜欢吃柑

才吃了一片


之后也就是我觉得最显最无聊的环节 __ 拜年 -.-

不过去到那里还不错的说

没有想象中的无聊

还有去维力sifu家 xDD

亲戚嘛 lOl


后来嘛

小叔小婶大姑姑丈也来了

家里又热闹了

知道为虾米热闹吗...?

知道啦. 大家心知啦 xD


过年有新衣...!! 很难得的懂吗? 对我来说 xD

米有啦. 我米有红衣

amah讲今天要穿红衣呃

所以妈妈买了一件给我

想看以下内容

麻烦做好心理准备pls xDD


* 希望大家不要被吓到了 xD

OMG

这是我第一次PO自己的照片在blog吗!?

不——是!

很久很久以前有po过一次 shhhhhh



好像看不到脸呃 ...

好了啦喂!

重点不是我! 也不是peace

是那间衣服呐

GOOD CAT !!!!! ;)


除夕和大年初一就这样很平凡很普通的过料

没虾米看到烟花的说

我都躲在家里 =x

大家没红包给的说? xDD

haha.

*2mr balik kampung``
nyam nyam nyam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6 条评论:

  1. 嗯`嗯`
    好有趣的新年哦`!==∣∣∣我的新年好清淡地……

    回复删除
  2. 恭喜發財。

    哇塞,好豐富啊:)

    回复删除
  3. 我超喜欢吃斋啊~

    而且我妈妈做的很好吃哦:D

    回复删除
  4. 恭喜发财咯!新年快乐!我的新年很平淡咧!

    回复删除
  5. 哈~团圆饭还蛮丰富的吗!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
    样样都好啦!

    回复删除
  6. 很漂亮的衣服
    那个miao很可爱啊
    你吃好多。。。
    我败了,哈哈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