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_我要写情信

♂_ 好吧. 我是被逼的. ==

因为初九和初十我们有放假

所以班主任就...




我的神啊

这、、、、这个、、、、!!!

真是彻底被轰炸到

虽然老师前一天在fb预告了一下儿

可是我乖到没有上网, 所以不知道

所以就被炸到了 ==


怎么玩呢?

班主任随便去问人,1~57号喜欢哪个号码 (( 我们班有56个可爱的童鞋,除了我 -.- ))
然后就填下去了.

至于怎么传..


就是这样!

我要感谢 YEE WEN 在她blog画类似的图,我才有idea来表达怎么玩这个游戏 x)


之后在3月14号的白色情人节
就要回信咯 :)



这个游戏好玩的是在:

信件上不附署名。

所以..

收信人不会知道写信人是谁

回信的时候,就要猜想,那个写信人是谁 xP

不过不知道是谁怎样回信?

表紧的说,都交给老师,老师帮我们发的 x)

所以到最后,一个人会要写两封信

1封给抽到的班号

1封是回信

不过也会收到两封信 :)

看到这里大家会乱掉吗? @@


不过不知道谁提议的
都要交换情信 == 星期一的时候.
我要写给N个人啦 T^T
惨. 没idea
5个小时才写了3封
厉害 -.-
谁很有经验的可以教我怎样写吗 TT


好彩的是情信

可以写友情、亲情、不一定要写爱情

酱紫


我可以写绝情的吗? 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0 条评论:

  1. 呵呵~

    很型咧XD
    你班导师很funny^^

    我想起了我们学会的内训营

    每个人会有一个守护神也会当别人的守护神

    但是自己和别人都不懂谁守护着谁

    就可以写信那样~
    哈哈
    很好玩的~

    回复删除
  2. my class oso have ler its a game la ply all year hahaxx the 1st theme is write love letter

    回复删除
  3. 这么废的游戏都想得出
    我真佩服得五体投地

    不过话说,也蛮有趣
    很新鲜

    回复删除
  4. wow

    好像很好玩
    你们的老师很有创意~!

    回复删除
  5. 哇~
    你班导好可爱哦!


    第一次写情信吗?

    星期五是什么假期啊!

    回复删除
  6. walao....哈哈哈!你们老师还真得空啊~你的老师应该是蛮年轻的吧?

    其实是蛮好玩的,可是你给我写一封就好了..不要太多...T——T

    回复删除
  7. 差不多像天使与主人吧,
    只不过天使与主人的游戏玩得比较久。
    我玩的是天使与主人。

    情信,
    我没写过,
    正好可以训练你的文笔,
    呵呵,
    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8. 很好笑。。。。。。。。

    我姐的班前一阵子有选女总统竞赛,爽到。。。为什么你们中华的老师酱创意的?我的华文老师?不是给我们抄笔记就是看power point咯!my god.........

    其实我很想参与这个写情信的活动,can I?跟你们搞姐弟恋咩?!

    回复删除
  9. 我還以為你要說你要寫信給我,
    害我那麼開心。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