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_一个星期更新一次的日子又要来了 :3

⊿_ 大家好!!!

哈哈 xD

很久不见了涅

我知道你们很想念我,所以特地来更新一下 ( piak ! ! ! ! !


好啦,没有很久

就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对我来说感觉很熟悉 

做么leh

因为去年接近考试的时候

我都是一个星期更新一次

有时候是两个星期 :3


亲爱的各位 (( 呕...

现在我在参加一场比赛

参赛者是 统测,时间,压力,和

本来我跑第一的懂吗?? xDD

不过统测突然加快马力 跟着时间的脚步追上来了

后面还有一个压力死命追我死命酱紫追

要赢有一个方法的..

拿书 念里面的咒语

就可以飞过所有所有对我不利的.. "参赛者" 了


不能输的嘛

酱会很没面子的 xD

所以.......我决定

决定!!!

决定!!!!

决定.....

要开始读书了 x3


既然要开始读书了

酱紫我会先把blog放一边哦

大家不要忘记我 T^T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舍不得我 LOL

有空应该还会上来

*应该*


I'LL BE BACK

;)


byeby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9 条评论:

  1. 努力加油!努力加油!努力加油!↖(^ω^)↗

    回复删除
  2. 嗯……:)
    我期待你的日记下一篇!XD

    回复删除
  3. 我也尝试减少上网~

    因为要考试了~
    可是

    很难><

    哈哈~
    考试加油=P

    回复删除
  4. 我下星期4就考试啦!!!但是一考完就是假期,到时我就会努力更新 XD

    回复删除
  5. 我也在比赛..
    我是跟大考、时间、睡眠、网瘾比赛
    我希望我会赢 xD

    回复删除
  6. 我下星期就开始考试了T.T

    >>谢谢呀~
    排球赛的确很好看!

    回复删除
  7. 一个星期不见了哦,
    还有2个星期你们又放假了~ ^^

    回复删除
  8. 我还没考完呢!最近很喜欢FB
    因为,很多人关心我
    哈哈

    回复删除
  9. 哈哈,是啊,我们大家都在考试时期了,所以要好好加油!all the best! =]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