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_好玩好爽的道德节

♡_ 对于道德节

初一的时候是这么觉得的: 做么?睡觉啦!

去年的道德节, 包括公民的话

一个星期有2天是看见同一个老师的

我觉得啦...除了刚开学那几周比较乖,或者在和朋友玩/讲话的时候

好像都睡了整年欸 =o=



超不尊敬老师的行为..

lolx, 讲而已,除了班上几位乖学生,还有上课讲话的,在玩的,其他的都应该在钓鱼或者发呆吧? xD

最好笑的是有一次睡觉,睡得很熟很熟,竟然还发梦,梦到平旦漫画里面的

可能是我前一天看了平旦漫画的说 :3


好啦扯远了 xD


不过..

今年的道德节只有一节

可是这一节却让我很期待 x)

今年的第一次道德节,我们的三部曲做的零零碎碎,老师要求重新来过

那时候我觉得这个老师可能蛮严格的

不过.. 她开始上课的时候

很好笑很幽默很废

讲话也是很通俗的,不是无聊透顶的正经八百的那种! :D

而且还会和我们讲故事 x)


我最喜欢听老师讲这句话 xP


老师讲的故事当然不是小孩子的那种睡前故事 ==

都很有意义 很有道德价值滴~

讲到一半还会问问题,问故事里面的...

然后就是男生们讲废话的时间咯 xD

都回答一些废话

不过酱紫的道德节真的很有趣啊


老师教学超级无敌霹雳 生动 好玩 有趣 不显 有废话听 有故事听 有笑话听

你讲

酱紫的道德节

我睡得下去吗??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6 条评论:

  1. 道德节吗?
    已经没啥印象了,
    我记得我以前常旷课的说。
    哇咔咔…

    回复删除
  2. 我不喜欢道德节
    很闷的
    讲来讲去都是那个问题
    同样的问题和例子重复不懂多少遍

    回复删除
  3. 用国文学道德真的很闷哦~
    不是在做功课就是在睡觉XD

    回复删除
  4. 哈哈!包子~没拜年吗?我也很喜欢平旦漫画叻!哈哈!我道德节...印象不是很深刻,多数都是在做自己的东西或是钓鱼吧...xD

    趁新年还未结束,恭喜发财哦!xD 不过没有红包~哈哈!

    回复删除
  5. 道德节通常都不会太期待的!哈哈

    回复删除
  6. 道德节呵
    我超怕的,老师要我们在几分钟内背完definisi,之后就叫几位同学背出来,错了就全班扣分,我怕怕!xP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