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_fuiyO 情人节wor weih



♭_就是你啦!

muhahaha


今天啊. 情人节啊

不过对我来说好像米有什么不一样

也不是这样一天的说

可能单纯的我还没pakto所以米有fu LOL


眼睁睁看着一对对情侣出双入对 (( 有咩,好像米有看到几个== ))

我心里真是有说不出的.........

米有感觉.


可见我的心已经是静入止水 <-- LOL?!


今天一天到晚都跟朋友呆

所以我的情人节就是跟朋友度过的

谁说情人节不能和朋友度过的!?

(( 好像米人这么说啊 -.- ))



还有还有

我收到情信和...巧克力

欸怎么感觉有些人在狂笑狂呕 o.O?

安啦喂 是和朋友交换

交换

交换

而已啦 ==

还有那个巧克力

就这么一粒

是亲爱的DarLinG ____ HUAN HUAN 送的

我爱死你啦weih x))


学会也给我们写 "情信"!?

haha.

我写给李阿婆

这个超级白目 xP


怎样都好

我这个时候讲 单身快乐

会被人海扁

所以

有情人的没情人的恋爱中的单恋中的暗恋中的相爱却没在一起的大家的大家



我爱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5 条评论:

  1. 情人节快乐呀!
    单身万岁XD

    >>如果我们学校体谅下我们福建人的话
    那就好咯~
    不过星期二也有假期^^

    回复删除
  2. 看到你這篇文章我又想起來了,
    我知道爲什麽你在我的FB寫愛我了,
    一定是我昨天在你的BLOG留言講我以為你要寫情信給我對嗎?
    真的啦,我以為你寫給我,哇咔咔。

    雖然我是福建人啦,
    但是我沒有拜天公的。

    回复删除
  3. 小溪你真得很厉害喔!那么多支持者……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虽然晚了一步,不过还是希望你接受我的祝福喔!Happy~~)

    回复删除
  4. 哈哈!包子不要有嘴巴感觉比较有自己的风格...xD 对啊,情人节不一定要和情人度过的,也可以是和一群朋友庆祝!干杯!哈哈!

    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5. 像我们这些单身女子,还真的很珍贵
    世界稀有动物
    我可以从来都没pakto过的哦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