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_这个星期..

◇_我消失了接近一个星期

做么leh?

平测啊功课啊 hampalang 排山倒海向我冲过来

好像海啸酱紫

我差点就.... choi ==


星期四考 sejarah

这个啊一向来的知致命伤啦 xD

以前的标准是:及格就好

现在的标准是: 拿A可以吗..??

lol, 做人要知足!!!

所以我真的那及格的分数

还是有点失落啊

zz 没关系啦,反正我以前的标准不都是这个吗..xD

统测努力点啦 (( 会不会哦 == ))


不过那天...

终于收到老师给我们玩的那个游戏

的情信拉 x)

哇塞,相机没电了,不然一定拍下来po上来

超美的, 设计到

超有心思

一定是女生写的

感动咯喂

想到我写的...真的是惭愧

字体乱来、内容乱来..

那个收我信的人肯定很炸到 xD


星期五考bM

哇这个

放错重点

背的东西没有出,大概看过的就一大堆出来

zz 郁闷啊喂 ==

不过真的很容易,如果有认真读的话

最衰我还是忘记了少少 -.-

一定很多人100的

zz 我啊..

国语fail过最多次的

也不敢抱太大希望


然后就是今天啊

妈妈的朋友来

所以妈妈煮虾面 :3


好吃哦 xD

相机没电了..zz

画很乱耶..算了算了别看这个

下次有机会po照片...如果妈妈还有煮 xD



还有就是nyam nyam nyam

咳嗽了啊 TT

zzzzz

有点诸事不顺的感觉..

haizzzzz


这篇好像很乱来

怎么办 -.-

1点多了我还在赶功课...nyam nyam nyam...

真的很糟糕下 ==

要好好调整了


我需要休息 xD

Nitez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5 条评论:

  1. 好好休息吧~
    希望你在体力和咳嗽都能够早日康复。 =)

    回复删除
  2. 考试要努力啦!
    我也快考试了~

    >>当然好吃啦!

    回复删除
  3. 我很想看下你们的‘情信’哦
    好像很有意思
    考试考试,我也在考
    啊!很闷哦

    我需要时间放下,我相信我做得到
    我给自己的期限是三月2号

    回复删除
  4. 我不管!我一定要你拍那碗虾面的照片!你跟我呕回出来拍!!!

    geo、地理课本一直讲malaysia没有自然灾害。。。真的是错到很离谱的资料!功课、小考等的bencana alam,不丧天夺命是什么?

    回复删除
  5. 考试加油!呵呵~(新来的~:b)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