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_明天考试啦啊啊啊啊...

◇_ 我怕怕 :3

明天要考试了也

我竟然还在这里... @@


刚读了会让人呕血的 Sej...

实在受不了就来更新下下 xD


话说上次那个情信, 我们也有要回信的嘛`

对此情况mcc的请 按我

然后昨天就收到回信料

内容超爆笑..

我连续看了几次,连续笑了几次!

考完试,我一定把上次收到的信,和这次收到的信

还有很多很多照片po上来!

大家期待吧 xDDD


( 全世界都在忙着考试啊 ..? )

不!我在烤屎 :3


木哈哈.

别恶心了 =^=

我今天要努力K书..

K 书

K书..

K 书!!!!!!!!!!!!!!!


我答应你们考完试我会去你们的blog回复到乱

还有po照片

还有更新这个星期发生的事

还有考试时候的事!!!!!!

(呐喊ing)


今天紫君生日.

亲爱的. 生日快乐 !!!!!!!!! :D


掰掰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7 条评论:

  1. 我考完啦!!!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哦!sej我真的恨死它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考着……

    很辛苦啊~每一次考完试

    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打击T.T

    回复删除
  3. 楼上的~学校还真快哦!
    我考了两天~要叫救命了!

    回复删除
  4. 我考完了x)
    不過4月又要考了/.\

    回复删除
  5. T.T...救命啊!!!全世界都已经要开始考试或已经考完试了!小雨却还要等多三天!!!时间时间过得好慢啊!!!~~~~(>_<)~~~~

    回复删除
  6. 哈哈,我对于物理的兴趣真是很深哦
    所以哦,我真的想sampat一下
    不知道你会不会觉得我很sampat

    哈哈,我是想看下你们物理的问题啦!
    独中跟国中应该有差别吧!
    所以很想看看你们的题目咯

    bla bla。。。可以吗?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