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_棕........!!!!!!!



☆_我们学校又有了个(无聊的)活动。
这次是"House System"....??

什么来的 - -
据说是把全校学生分成8个组
听说是什么比赛都比一番你帮你的组拿奖,组就有分咯..

( 活在比赛的世界里的可怜的我们...)


因为彩虹只有7种颜色所以学校加了个 棕色...

-o- 欸呀啊噢...
我们班除了3个人其他hampalang都是“彩虹组”的
而那可怜的3个人就去被遗弃到棕组去了

可是有酱“幸运”就有酱幸运
有酱巧就有酱巧
有酱衰就有酱衰

我竟然进棕组啊啊啊啊

yerrr 我不要!!!
可以换组吗.....TOT
这什么奇怪的颜色简直torshui我的美学艺术...??? [[ 这虾米东西 -o-'' ]]

不愿意也不能了 - -
学校根本就是强迫性让我进不想进的组 ==
听说不知哪一组有很多校队..
欸不是不公平吗!?

无聊的比赛!无聊的活动!无聊的东西!
真让我想呐喊 - -
不过不可以只好在blog小小声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7 条评论:

  1. 哇~学校竟然有这样的活动噢?@@
    小雨好想参加呢!(呵呵~至少不用上课~XD)

    回复删除
  2. 学校有这种活动的啊==
    哈~
    我也想参加~XD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棕色不好咩??这样也很特别啊!唯一一个不是彩虹色的~你要知道这世上要是没有棕色的花,彩虹色更无法凸现了~ =] 加油!

    回复删除
  4. 好可爱的活动~
    可是为什么就是棕色啊?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