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_班级篮球赛 Part 1

◇_ 篮球比赛--part 1~初赛胜利~!^^
囧+班级篮球赛 part 2
班级篮球赛__p4rT 3``赢...=)
班级篮球赛 part 4 & part 5
班级篮球赛...p4r+ 6 `` 决赛。


这是去年 初一仁女生篮球在中华杯篮球赛的丰功伟绩 x3
我知道没有什么人去看的啦
PO来自己爽下 xD


yO 各位观众掌声鼓励鼓励~~(( 早开始了 - - ))

是的啦. 因为我们班的女生也有参加 ,昨天我们班的女生才开始打啊~
然后嘛就. 本来我是没有参加的哦。
可是因为有参加的人不能参加了。我不是去顶一下咯 xD

用别人的身份参加比赛
wow
真是宝贵的第一次 xD




是啦啦. 去年我们一仁拿亚军就一张奖状,还有几瓶100号
没有所谓的"杯"哦
难道冠军才有杯?
我不明白~我不明白啊啊啊啊啊....!!

今年我也要这样写.
昨天打初赛... 是part 1吧 :3
我希望可以一直这样写下去 到决赛
我不知道我们可不可以. 也许不够人家
但我们会努力 :D

过程要写出来没
不要啦. . . . . . . 酱多字
没有人要看的啦 xD

不过..
我们赢了
是险胜 . . 昨天对的那班有校队涅喂 - -
真的~感动到我啊 * 泪奔 *

而且也和一些比较不熟的同学
好像放进锅里面
煮熟了哦 :P


nyam nyam nyam.
我期待part 2, 甚至 3, 4,5,6,7,8,9,.......

初二忠!加油!


p/s : 想问下大家比较喜欢写1行空1行 还是酱紫堆在一起?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6 条评论:

  1. 球赛开始咯,
    你也是不是要下场比赛看看呢?
    毕竟你那么喜爱运动~ b(^_-)~☆

    回复删除
  2. 哈哈!杯很贵,没钱做
    所以给纸,哈哈哈!
    可是我们比较喜欢 杯!

    hohoho。。。^^
    我啊有个好消息。。。想分享
    但要在blog更新比较爽。
    拭目以待!^^

    回复删除
  3. LOL
    i think like this more 好看

    回复删除
  4. 我们班级赛在你安慰
    是四项球类运动一起进行的
    不过高中也是开打了

    我们学校只说是班级赛
    不过奖项很好笑,只有一面锦旗
    而且还要换给学校
    不过更好笑的是,主任不是叫学生偷偷换回去
    大喇喇广播出来给全校知道 =.=

    回复删除
  5. 更新错字:年尾(连这样都能写错..=.=)

    回复删除
  6. 加油吧!
    在比赛的时候,班上的人都会很团结哦!
    这个时候是认识新朋友的最佳时刻!
    加油加油加油!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