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_经过1年多,终于...


◇_ aiyo

♥_我要换background`。


我想换背景,很久、很久、很久

不信?去看那两篇 :3 的时间 xD


大家都知道我之前的背景

是黑色,然后闪闪酱紫的吧? xD

那个背景从2009年5月多就陪我..

今天下午我终于和它分开了 x3

buhahahaha


我一直想换一个白色的背景

终于如愿 T^T

开心开心开心 xDDDDDD

感动感动感动!!


不讲酱多

看着 ALL ENGLAND

男子双打

古健杰陈文宏输掉了 T^T

希望李宗伟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5 条评论:

  1. 哈哈~酱你都很专一啊~

    我常换皮肤的呢><

    换了也不错啊=D

    回复删除
  2. 哈哈!终于换背景了
    很新鲜,好看
    李宗伟赢了。。。
    哈哈哈

    em那,等你考卷派回来咯

    回复删除
  3. 哇!你那个狂爱物理的朋友挺可怜的
    不过没关系啦!
    我们target SPM,如果SPM这样才需要难过呢!

    谢谢你呀^^
    我不会逼得自己太紧的^^

    回复删除
  4. 风格不错哦!
    小雨超爱你的背景的~❤❤

    李宗伟赢啦!
    昨天小雨也有看哦!
    超刺激的!^^

    回复删除
  5. 亮了很多。。。
    着比较好看=)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