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aiyo...

真是的...
可以不要乱乱开我的folder来看吗!?><
现在加密了,看你怎样偷看啦!!><

很久没有看《娱乐百分百》了~
今天突然看到小猪换发型鸟``
haizz~不够之前帅啦~~555~TT
还是比较喜欢他之前的造型wakaka~
不过还是一样喜欢他丫XD
那个小鬼的发型哦,我知道那是一种style啦...但很够乱leh~
难看死了(小鬼的粉丝表打偶啊!o_O)

haiz...
某人一直讲我很串涅~o_O
我也不知道哪里串了XD
如果你前面班过我,就轮到我酱讲了咯XD
欸,那个某人啊,你有来我blog就好心留个言lah XD

12月29号~换blogger layout ( maybe)
12月30号~不知道~o_O
12月31号~准备跨年
1月1号~新的一年
1月2号~又要去玩了XD
1月3号~回来XD
1月4号~开学haizz...
1月5号~不知道?

本来我很期待开学的
现在突然有点逃避鸟...haixx
时间啊,请你过慢点吧...TT

3 条评论:

  1. 你加密什么??
    为什么我没有看到的??

    回复删除
  2.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不是啦..是在microsoft word de...
    有个人一直偷看里面的资料!><

    回复sue ann:
    yaloyalo 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