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sienz到爆+谢谢zzzJing 学长丫``

xiami modem来的...
sibeh lag leh...
going to crazy ah!!!!!!!!!><
haiz............!!

小叔今天结婚啦~wakaka~
话说他家真的是……sibeh热leh...><
waka~我没看到接新娘的啦~不懂他们怎样玩wakaka
那时候我大概还在睡觉吧XD
今天早早就给妈妈吵醒``sibeh不爽
真想继续睡啊>< 囧rz o_O

敬茶过后,就到我们小孩子拿红包咯~wakaka~
不知道一个红包多少钱leh 哈哈哈
然后就吃东西咯~waka
全部马来人的食物== zadao
因为以为有马来人来 结果一个马来人的鬼影都看不到==
haiz~不过蛮好吃de~特别是那个咖喱啊哈哈~
可是炒饭就……唉~

然后就回家了~XD
从我们家去小叔家~还蛮远的耶``
累惨我鸟~在车上睡觉^^
``````````````````````````````````
最近在youtube看海派甜心哦~
很够气人的!
每次看都要等很久的!不知道为什么在妈妈的laptop就是要等酱...><
....................................................................

wah!!
刚刚接到的消息啊!!
我读中华的1(仁)啊~!第班啊wakaka!!
sibeh leh!
真想不到我可以进第三班TT
555感动死鸟
谢谢子敬学长啦~!
thx a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好高兴哦wakaka
希望大家也有好心情啦!^^

4 条评论:

  1. 好久没留言了XD

    我也是很sienz。。=3=

    回复删除
  2. 噢噢
    拿红包最爽
    里面多钱最好

    回复删除
  3. 回复liwei姐姐:
    对咯~
    假期好像没xiami人online o_O

    回复紫菜:
    对咯~wakaka...
    不知道有多少钱leh wakaka

    sabrella:
    thx ^^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