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b4ck frOm g3Nt!nG..

从云顶回来了~^^
不爽啦,云顶天气很冷,回到这边很热leh~
haiz~~
和表姐分开了TT
不知道几时才能见面leh?

回到来5点多,8点多去补习o_O
昨晚很迟睡,今天又很早起~haiz...累
在补习的时候蛮累的说~

我妈妈……真的是……不知道怎样讲
不懂就不要乱讲话啦
一直以为我喜欢这个喜欢那个……
&*&%(*&^$,我又不喜欢他!!
4896...很想骂粗口leh...表逼我啦!
真的很想……去撞墙==''
整天给这条水乱讲话,我都要疯掉鸟!!

25号是我小叔的结婚晚宴,弟弟可以穿西装去涅~
walao..他穿西装,真的是帅到!!!4896~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总之是很啦~!
哈哈~男生穿西装都那么帅么?XD
可是~哼,某些废材不算在内。><

最近的post都很短哦~haiz~
没办法啦,以前的post都长长的,觉得自己很啰嗦~o_O
XD 就酱~^^

5 条评论:

  1. 回来不好 TT
    假期要完了~55~

    回复删除
  2. 那里冷,这里热
    有没有感冒啊?

    回复删除
  3. sue ann:
    用个屁==
    神经病的,也不想想我多少岁==''

    紫菜--脱离现实:
    没有啦~谢谢关心^^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