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1 more tag ^^

一旦被点到,就不能回拒噢=)
■开始■

关于我
★姓名★XXX
★马来文名★Xxxx Xx Xxx
★洋名★-
★花名★xiiaoxii
★生日★13/10
★星座★天秤座~
★生肖★ 牛
★体高★154cm
★体重★ -
★来自★我家
★宗族★华人
★信仰★佛教
★嗜好★画画,听歌,创作~~
★兴趣★ 画画,创作^^
★怪癖★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说
★性格★很双面就对liao
★职业★我怎么知道==
★愿望★希望全部愿望都可以实现^^就最好啦
★地址★ 没有必要告诉你leh ==
★电子邮件★ xilin25@hotmail.com(欢迎来add,请注明你是谁XD)

Favourite
★颜色★紫
★卡通★hello kitty (没有酱喜欢了)
★花朵★我自己画的XD
★音乐★多咯~
★食物★pizza TT 海鲜面 TT 很久没有吃了诶!
★饮料'★甘蔗~~好喝~^^
★衣服★我家的XD
★裤子★某品牌的
★裙子★不穿><
★穿着★我爽就可以XD
★造型★我爽就可以XD
★国家★台湾
★艺人★小猪!罗志祥!
★帅哥★小猪TT 真的很帅涅!!
★美女★jolin TT 真的很美也!!
★物品★用了很久的东西~全部有感情的leh~
★季节★秋天
★动物★ -
★发型★我爽就可以
★节目★娱乐百分百~!
★电影★Up,钱不够用2,2012.......
★科目★华语
★运动★跳绳
★朋友★ 阿婆,紫君^^还有很多很多``
★模特儿★-
★造型师★-
★座右铭★ 简单就是快乐 但快乐并不简单
★华语歌★多到吓死你
★英文歌★ love story...
★马来歌★-
★广东歌★喜帖街呱~
★福建歌★ -
★电视剧★宫心计~命中注定我爱你
★遗憾之事★TT 多
★若时光能倒流?★回去我1年级的时候最好啦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可以选的咩==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walao!shuang lo!!!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 TT 感动死我
★若有三个愿望★ 我很知足的,一个就够liao:希望全部愿望都可以实现 XD
★面包/爱情★ 两个都要可以吗XD
★雨天/晴天★雨
★爱情/自由★ 都很重要涅
★黑/白★ 黑
★海边/山上★ 海边
★唱歌/跳舞★ 唱歌
★美貌/性格★ 性格
★平淡。轰烈的日子★ 平淡
★相信/提防★ 提防
★头脑好/性格好★ 性格好
★干皮肤/油皮肤★ 都不要
★金钱/快乐★ 快乐
★目前快乐吗?★ 不错
★朋友对你好吗?★ 好
★你受朋友欢迎吗★ 不知道
★好朋友是?★ 不是问过了咩?
★单身/恋爱★ 单
★相信一辈子吗?★ 相信.....吧==
★喜欢自己吗?★ 爱死了~~(自恋XD)
★相信自己吗★ 废话不要问==
★悲观/乐观★ 乐观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 咒那个给我哑的人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 等死 XD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一路好走XD
★最喜欢的一句话★ 全部可以把人骂到很惨的都喜欢

我...
○时尚吗?可以时尚不时尚==
○哪风格?不知道
○优点?不知道
○缺点?多leh
○spm有信心吗?还没考
○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不知道-什么科?不知道

娱乐八卦题
★崇拜的艺人★不是问过liao啊?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非祥莫属XD
★搞笑的艺人★宪哥(超好笑的!)
★讨厌的艺人★ 夏-宇-童,蝴蝶姐姐,整天在那边扮可爱又不懂自己很恶心
★欣赏的艺人★周杰伦
★漂亮的艺人★ jolin蔡依林~~!!
★甜美的艺人★林依晨
★可爱的艺人★嗯...............zz
★古典美艺人★ 不知道
★气质型艺人★ 还是jolin XD
★实力派艺人★周杰伦XD
★帅哥型艺人★小猪啊!!!!!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什么来?
★最登对艺人★不知道~~
★有想过当艺人吗?★没有

點名:
+liwei+
+chingvoon+
+chanyung+
+huei chin+
+ep+
+im p-peach+
+zijing+
+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