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很够力的梦

昨天梦到一个梦``大概是很像毕业旅行酱的``
那时候我们去旅行的时候``有坐缆车嘛``
我竟然就梦到坐缆车==
可是……超恐怖的!!
那个缆车是酱的:只有一张椅子和安全带,没有包厢,就这样上去涅!!
脚还可以在那边荡来荡去==
酱还不用紧哦``我梦到我来不及绑安全带涅!!恐怖!!
然后那张椅子也很恐怖一下``酱躺住坐,然后那个椅子好像支撑不到酱,整个翻过来涅!!
就是那种头向下,脚向天这样坐上去涅!!
有绑安全带的还不用紧咯``可是我没有绑涅!!
然后就这样“吊”上去,walao,超怕的!我就紧紧捉住那个椅子,根本不敢看下面涅!
haiz...有时候不小心瞄一下,很高涅``好像随时都会掉下去的样子><

过后还梦到``好像去冒险酱的东东XD
也不知道是什么``坐过山车去的``XD
超刺激的``好玩咯``XD

之后要我们自己跑的==不好玩liao==
要我们自己去闯破一关又一关==好像军队训练酱==
这个两人一组的说``可是我完全没有跟队友合作``反而各走各的``虽然没有讲出来``可是我们在比赛谁先到终点==(够无聊==)

晚上就回去酒店跟朋友玩XD
好像真的,那时候玩的游戏,做什么``全部都在梦里面涅
当然不是全部啦``还有一点改编的XD
我梦到的是我们玩“心脏病”XD

之后就醒来了XD
我觉得我的脑细胞太精神了o_O
差不多每晚都有梦涅O_o
不过酱也好``是美梦就行XD
_______________

昨天晚上和爸爸和弟弟去看《2012》
我是第2次看了XD
还是感觉很震撼涅``XD 可是当然不比第一次看XD
有时候紧张的地方会不自觉的嘴巴张开涅XD(我弟也是XD)
看到11点多~~XD
回到家玩电脑,电脑lag机去==
真的是zd...``很够力的电脑很喜欢lag机==
求你咯``表再lag机liao==不然你看我丢你去垃圾堆没有XD

1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