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毕业致词讲稿

wakaka只是作个纪念而已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校董事长,家协主席,校友会主席,校长,各位嘉宾,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今天,大家都带着既兴奋,又悲伤的心情来到学校里。因为喜的是,参加了这个毕业典礼之后,我们便宣告完成了小学教育,不再是一个幼稚的儿童了。可是,毕业典礼过后,我们便要向母校道别,向老师道别,向同学道别,向这一段不能忘怀的童年岁月道别。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六年级全体毕业生,感谢董事们,家协理事们,校友会,你们一向关心我们的学业与福利,不断为同学们提供了种种的福利与照顾,令我们没齿难忘!

  感谢所有的老师,给予我们最无私的关怀和奉献。是您,给了我们看世界的眼睛,是您,陪伴我们长大,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们将永远感激和尊敬您!

  感谢所有的同学,缘分让我们走在同一天空下,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今天,我们最后一次在校园中,如此隆重的相聚,明天,我们将要各奔东西,在这离别的日子,让我们互道一声,珍重,再见。

  今天,也许我们有些伤感,但是我们并不惆怅,因为,我们还要实践,明日士拉央华小,以我们为骄傲的诺言。虽然,我们即将踏出士拉央华小的校门,但在今后,不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不会忘记,我们曾经是,士拉央华小的学生!再过十年,二十年,让我们再来相会吧。

  最后,我再一次代表六年级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向本校三机构,向校长及老师们,深深地鞠上一躬(鞠躬4秒~)谢谢你们,感恩你们的付出。

  最后,祝福全体同学,点燃 智慧之灯,开出 光明之花朵。

  谢谢大家。(再一次鞠躬~3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那些鞠躬几秒都是我自己想的啦XD
老师都没有叫我要鞠多久o_O
我很不明白的是,不管是教师节,儿童节,毕业典礼,什么节都好,只要是致词,就一定会感谢老师的哦,连儿童节都要感谢老师~我很不爽一下的咯``
wakaka,就酱啦``


[不爽滴3nd!Ng..

7 条评论:

  1. 演讲稿是你写的吗?
    哈哈~
    儿童节应该是感谢同学的嘛
    做么感谢老师喔?
    哈哈,是我都有点不爽

    回复删除
  2. wakaka,不是我写的啦
    是不懂哪个老师写,我只是毕业生代表致词而已XD

    回复删除
  3. 哇!你代表致词哦!
    一定是优秀生咯

    回复删除
  4. 回复紫菜:
    也不是什么优秀生啦~
    每次致词的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这次那位同学不要,老师才让这个‘位子’给我的XD

    回复删除
  5. 妹你毕业生代表来的哦?
    有咱的遗传呗XD
    (怎么遗传的来?)

    =.=
    咱的毕业稿现在还收着的说。。。
    (花了三天写,当然要收起来)

    回复删除
  6. 回复梵梵姐:
    waka...
    遗传姐姐啦~xD

    本来我也想收的,可是老师收回了所以没得收==
    haiz~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