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好可怜的猫...

以前有两只猫很喜欢来我们家讨东西吃的~一只公猫一只母猫~
喜欢猫的弟弟每次都会给它一点东西吃...
可是阿公阿嬷有时侯会很生气,因为觉得很浪费..
可是如果有剩饭他们也会给猫吃..

可是..
再也没有这个机会了..
今天,妈妈驾车不小心撞到那只公猫..
当我们发现的时候,那只公猫已经是奄奄一息了..而且吐了很多血...
妈妈是佛教徒,撞到猫当然很愧疚。
可是那只猫还没死,还要忍受痛苦...
我和弟弟都感觉很心痛,真的...
真的觉得它很可怜...``
我们叫爸爸带它去看兽医,可是爸爸讲已经来不及了,内伤到很严重了``
TT觉得那只猫好可怜!不知道它现在怎么样了?

我以前是有点讨厌这些流浪猫的``
因为有时侯它会进来我们家,有点洁僻的我不能接受那么肮脏的东西><
可是现在...我连讨厌的权利都没有了...
对不起...你听到吗?TT

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
刚刚看你一直在吐血...
如果死亡可以减轻你的痛苦,让我宁愿你现在就往天堂去...
天使会给你很多好吃的东西...
miao.....我会记得你的``

1 条评论:

  1. 有点像我朋友告诉我的那只一样~~
    不过他是狗不是猫~~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