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好了^^

(请按ctrl+a^^)
发烧好了^^
今天早上一起来就没有发烧了^^
好好喔。
当然不忘谢谢Wf Loo ♥,紫菜-脱离现实,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的关心^^ 谢谢你们喔!


<命中注定我爱你>真是一部好好看的戏喔XD
一年前播的时候错过了,现在星期一~三下午都有播,我当然不能错过^^
嘿嘿,好看好看~!好精彩~~


那个<我的黑道男友>,超多的,我怕这个假期我追不完涅o_O
听说是有500000++个字o_O
表紧,因为超好看的,再次推荐:
http://www.24read.com/book/41/41484/index.html <---点击进入

哇,11点多了,我还以为才10点多o_O
时差错乱XD
追小说去了```晚安~

3 条评论:

  1. 哈哈·~
    不用客气~~~
    你康复了就好~~

    回复删除
  2. sibeh迷小说了噢..
    严重迷小说家~

    回复删除
  3.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hehe...

    回复sue ann学姐:
    对咯~因为超好看的^^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