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o_O not enough time

[此帖有空白地方,请按ctrl+a^^]

今天可能没时间换blogger layout了~
haiz
不知道晚上有时间换吗wakaka
因为新的一年要到了,就换新的background~
hehe

明天就是那个什么新生生活营了~
haiz
真是一个够废东西
什么生活营嘛
简直是废的==(我觉得)


然后刚才玩100米赛跑(网络游戏的)
平常我们的速度都是9秒多而已(我和弟弟)
可是我刚才竟然跑到8.89秒o_O
walao
我和弟弟都吓了一跳o_O
真是想不到啊o_O
人类极限XD

现在5点多了啦~
还没写小说TT
555~我真是越来越喜欢写小说了啦wakaka
本来想要在开学前写完,然后post去某个论坛的
看来开学前应该写不完了555~
而且写下写下~好像失去方向鸟==
灵感丫~超需要你的啊!!>< 快来找我吧!~


[[ 时间不够用de Ending~o_O ]]

3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