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回来了``^^

昨天早上就去了外婆家。可是外婆在新加坡,所以只有外公在家。
一开始是蛮闷的,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做,天气又很热。
所以就和弟弟玩牌XD
然后太阳被云挡住后,我们就自己走路去附近的游乐场玩。
那里只有两个用水泥做的滑梯,一个滑梯是旁边有两个小滑梯的,然后中间是比较长的o_O
其实都不滑了XD 有两个,相互对着。
然后上去的那个楼梯哦~是没有把手的涅``XD
应该是有几十年的历史liao ^^
可是很好玩哦~我们爬上爬下,然后从那个最长的楼梯,跑下去,再跑到对面的最长的楼梯涅~是用‘跑’的哦XD 超爽~~
最喜欢来这边了,真的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晚上,我们就去吃“中山炒粉”,是有炒馃条酱的o_O
不过很好吃的哦~也是很多年了的``XD
外公,妈妈,我和弟弟都叫了两盘涅~~o_O
可是好像还不够吃酱XD 哈哈

在外公家很多CD,我们都看周星驰以前早期的电影XD
很好笑涅!特别是那个《九品芝麻官》,walao...简直整个粗口戏酱XD~也不知道看过多少次了,可是还是很好笑``~
虽然没有的上网~可是妈妈laptop很多戏~看到12点++才睡XD
然后我竟然梦到……haiz...我那个死鬼讨人厌的班主任==……haiz...
不过真是太好了,我梦到时候去毕业旅行,她带队嘛,然后不知道zomok我就骂她,骂到她哭去leh...XD 爽到!!!><
然后起来了,才6点涅~睡过睡过~XD
竟然梦到……haiz......O_o 对我来说有点算恶梦==

然后起来liao~吃早餐~然后下午又出去吃~然后~~haiz o_O
很快就回家了……
偶不爽的是……haiz...本来可以多留一夜的…!!!
真的是气炸liao...都是她咯...><

然后回家后,就到这边liao...
然后就坐在这边打电脑,看《舞林大道》……
写blog...内容是:昨天早上就去了外婆家。可是外婆在新加坡,所以只有外公在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