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搓汤圆啊~

明天就是冬至了~
今天从云顶下山,本来要去补习的,结果补习取消了~sibeh zd leh...
然后就帮amah搓汤圆~
偶好喜欢措汤圆哦~XD 可是一年只可以搓一次~o_O
可是,今天我搓汤圆的时候,几乎全程都是超不爽的leh。
因为我那个sibeh讨人厌的堂妹啦……
我和弟弟都sibeh讨厌她的……
哼,搓汤圆就diam diam搓啦,一直在讲什么“你看我3岁就会搓汤圆了……”
去你大头,会搓汤圆很厉害啊……死串婆,偶sibeh不爽你鸟……

然后又上回云顶~XD
明天的汤圆应该是吃不到的,只能在后天吃了~
可是会过夜的汤圆黏黏的,不那么好吃了~
hai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zomok……好像一直摆脱不了我那个讨厌的班主任——叶老妖leh!
4896......昨天又梦到她了……
吓到我……haiz..
叶老妖啊!你到底想怎样!
我们班上,每个人都很讨厌她!(我不是夸张,真的是每个人都讨厌她。)
我们为了一张“毕业证书”,整天受她的气……
4896...整天还跟我们讲什么“UPSR……”
7 sen 的……她的脑是不是坏掉了……>< 都毕业了……还是一直缠着我!!!!!>o<
真的是够力!!o_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难得在云顶可以上网...hehe~^^
祝大家不要像我一样,带着不爽的心情过日子~XD

2 条评论:

  1. 冬至快乐,你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
    反正民年你都毕业了,就别想那么多~
    开开心心的上初一吧!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