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新生生活营

昨天和今天是中华的新生生活营啊~
haiz
很显很闷很累啊!!
无聊啊!!
昨天就派了一大堆什么书单,什么保证书什么鬼的
处理到我的头都要爆炸鸟
然后很多讲座什么的
听到很显啊
然后又一直叫我们要努力读书~
haizzzZ
可是我觉得食堂的东西很好吃下XD
可是很贵一下XD


然后~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还有带我们班的学长学姐都好好人哦XD
wakaka,但是还是比较宁愿留在家里睡觉
今天就有那个什么体能测验的==
zd
体育裤很短啊!!sibeh不习惯><
然后我过了那关zd
自己都想不到会过关==zadao
然后就选择进羽毛球咯~
wakaka
本来想去篮球的XD
有点后悔鸟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鸟
haiz
很xiami ah
时间很快啊><

```````````````````````````````````
今天chin ying 有来我家leh
wakaka
她一直吵着要玩电脑
可是我要写blog啊!!
haiz
你就等一下啦
很快的啦~
(她看到傻眼鸟XD)

```````````````````````````````
等下还要写多一个帖
来感谢一下今年我想感谢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