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今天是最后一天

每当到了每年的12月31号,我就会觉得很舍不得``
今年所发生的一点一滴,从年头到年尾,像走马灯似的一幕幕浮线在我的脑海中``
真永远忘不了开学那一天的那个感觉``

因为今年UPSR的关系,从开学就一直赶功课,现在UPSR的成绩都已经放榜了``
还记得那个被老师骂的日子,我真的永远忘不了当时有多恨那个老师XD
上学的时候。听课的时候。下课的时候。放学的时候。站岗的时候。玩电脑的时候......
任何任何的一个时刻,我都不想忘记TT
怎么将回忆深深地刻在脑海里呢?......
haiz~时间真的好快喔``


今年真的是要很感谢很感谢很感谢很感谢很感谢一个人__陈紫君``
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说,希望你能看到
我真的很谢谢你TT
对不起......有时侯我很白痴,不懂得珍惜与你的友情
haiz,给我两巴吧XD
可是白痴的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你才是我最好的朋友TT
想看吧,我们足足认识7年了TT
就在11月20号那天,我们就分开了``
haiz.....我不会忘记你的^^ 你呢?你敢忘记我,你就X定鸟XD(开玩笑~^^)


还有就是____apo李青莹XD
wakaka,真不知道怎么说鸟
偶们leh,4年级的时候,差不多每天都吵架,而且都吵得很厉害
不知道这是不是"没吵过架就不是真正的朋友"呢?
哈哈~好谢谢你是我的朋友
因为你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
还有很多很多...
谢谢你TT


em``绝对不会少了我最好的姐姐__丽薇
好对不起你,因为之前有点误会``o_O
但也好谢谢你,因为你愿意原谅我^^
我们也从幼儿园就认识了^^
wakaka...一直都觉得你好非主流哦~!
wakaka~你是最棒滴``!!


还有~今年我的朋友列表里出现了一个sibeh神秘的人__振扬
真不知道怎么讲鸟
第一次站岗的时候就觉得你好狠==
不过后来认识久了才知道~原来是因为酱才会酱狠的XD
waka,没有要谢谢你的意思~XD ==''
可是就觉得你这个朋友好有意思XD
想不到世界上也会有酱的人啦waka
p/s:不要一直讲我很串==


有太多人要Q感谢了,说不完啊XD
当然也要谢谢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紫菜--脱离现实 神真夜 小小 IM. Peach ™ zzzJing .......
谢谢你们常来我的blog逛逛哦!
还有谢谢有在我blog留言过的大家~!
真谢谢你们!(鞠躬~)


最后一天了,希望能在今天留下美好的回忆..
也希望大家快乐哦!


跨年倒数``3小时++ XD

[[``h4pPY 3Nd!nG..]]

6 条评论:

  1. 最后一天了
    干嘛不等0000am
    才更新呢?
    开玩笑啦!

    回复删除
  2. 新年快乐哦!
    祝你明天获得更好!
    在独中活得开心

    回复删除
  3. 你幼儿园也跟我同校啊~Tadika Via dainamik~对不对~

    回复删除
  4. 回复紫菜--脱离现实:
    wakaka...0000am就是1-1-10了~XD

    回复Sabrella:
    谢谢你~!
    也祝你新年快乐~!XD

    回复zzzJing:
    xiami?原来你也是tadika via dainamik的啊?真不知道耶XD

    回复IM.sueAnn:
    哈屁牛爷~XD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也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