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振扬's生日会o_O

有钱人就是有钱人~o_O

(pls highlight XD)
昨天(1-1-10)去cy的生日会``
本来是12点在pizza hut的嘛~
可是我跟苑淇11点就去了,当然不是去pizza hut~是去很靠近pizza hut的selayang mall逛街XD
顺便就买他的礼物咯``
特地选猪的XD 一整set都是猪的XD
wakaka~够意思了吧~?

12点就吃pizza咯``
wakaka...我超喜欢吃pizza的丫``很好吃涅~!XD
然后他空了一个位子,是最靠墙的,拿来放他的礼物嘛~
我们就一直讲那个是娴沁的位子o_O(他的绯闻lover啦~XD她没有来~)
就当作娴沁好像有来他的生日会酱XD
很好笑很好玩leh!弄到他不懂几尴尬XD

吃完过后还剩很多只鸡XD
就打包咯``
然后他妈妈和大哥就载完我们全部人去他家o_O(够气派leh o_O)
去到他家,我整个傻眼了耶...
真的是……大间到……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leh!!
总之是很大间很大间很大间!
全部人去到的时候都“哇”一声的XD
有钱人leh

walao...我觉得他家真的是……好像哪里都有冷气吧?
yeng 到...
他家有一个唱k的房间leh~XD
我们就去那边玩XD
里面有钢琴``还有那些打鼓什么鬼的(不知道叫什么XD)
就一直在那边玩

过后又去他房间,他房间超多娃娃的``我觉得蛮恐怖的XD
就玩 杀手 xD
我差点就死了啦~!XD
wakaka~``到我做杀手的时候,还有另外一个也是杀手,chingvoon来的啦
就杀鸟很多人XD 全部知道我是杀手后,敢敢给偶在那边举手,我就一直瞪着那个ET啦~!
4896...不要爆料咯!
不见你爆ching voon得``><

过后又讲鬼故事什么的``
然后就吃蛋糕咯``
真是的,竟然玩不到他><
算鸟,因为蛋糕很好吃下XD
过后就有人拿cream来涂在他脸上o_O
然后他就不见鸟o_O(躲起来吃XD)
过后就拿着整碟cream在那边要弄人酱==''

过后就分批玩鸟XD
女生去唱k,男生去他房间玩不懂什么车的XD
可是心桥参我们来唱k哦~XD
我们不懂唱到几爽啊~!wakaka
过后就有一些“叛徒”来我们这边 o_O
可是他都没有唱的~o_O

然后7点~他妈妈就栽我们去吃嘛嘛档~
我们酱多人挤在一辆车里面~那个保安都看傻眼去XD
去到嘛嘛档,全部人都看着我们o_O
因为整大班人的XD
waka~不好吃的==''
很后悔叫roti teluk咯
4896~
本来是自己付自己的啦~
可是他妈妈请完我们耶~o_O
有钱人的作风XD
谢谢aunty咯~!^^
来的时候和回去的时候一直讲娴沁还有一直笑XD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那边笑XD

过后又去他房间~关灯讲鬼故事o_O
可是~突然间发生鸟一件超恐怖的事o_O
因为那个灯关了之后会发青光的leh!!
我们看到鸟全部在那边喊到几够力o_O
幸好砚文去开灯o_O 不然都不知道要喊到几时o_O
后来证实是夜灯了XD
过后就不知道zomok了~没有讲鸟XD
过后我就睡觉XD 很累一下o_O
没有真正睡着啦~闭目养神XD

过后就拆礼物o_O
wakaka~他的礼物都是大同小异的o_O
真奇怪丫~
过后就不知道zomok~拿羽毛球去打~o_o
当作排球来打酱
我没有玩啦~因为很显XD
过后就回家了o_o
又是他妈妈载完我们回家o_O
有钱人的作风XD
谢谢aunty^^(again o_O)

老实讲咯``走在他家会有点迷路的感觉XD
sibeh大间的说
筱慧讲那间屋子有RM***leh!~!(不能讲啦~等下有人去绑架他XD choi~)
他家还有跑车涅~o_O
4896咯``同人不同命就是酱啦XD
蛮好玩的leh~可是电脑不能操作~haiz

生日快乐咯~cy (他生日其实是1月4号XD)

2 条评论:

  1. 我不喜欢吃pizza,喉咙会很干

    回复删除
  2. pizza我很喜欢叻!!
    讲鬼故事哦!!
    我也很想叻~~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