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很sien啊!!

今天开学了``
可是我觉得很sien啊!!
都没有上课,只是在派书XD
不过酱也好啦``上课更sienz~
感觉好像还在放假哦XD

haiz~
我那班很多人拿7A一下
惨鸟咯~
我很吃亏的leh
haiz``

今天早上~很衰啊!!
van来了,可是没有发现~
开门的时候,van走掉了leh!!
4896.....开学第一天就追van了~
haiz..追了半条街啊!!
喘到我几够力><
幸好追到咯``haiz..

惨鸟咯``
还没买旧书TT
这里有谁是隆中华的要卖旧书吗?TT
555~可悲leh
突然很后悔来中华读书~TT
haiz~我上学的目的是~等放学XD
wakaka...``

好鸟``
不多玩电脑了~
去看下我的新课本XD

``[[无聊滴ending~]]..

3 条评论:

  1. 我更闷,只是排班都排一天

    回复删除
  2. 回复紫菜:
    wah..排班都排一天哦o_o
    厉害XD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为什么的?XD
    我们老师都没有跟我们玩的~
    所以很闷TT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