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wakaka

你我的相遇 并非偶然 那是很久以前早已注定的牵伴
Our encounter is not a coincidence it is the predestined relationship.


思念穿越了千年 终于。我来到了你的身边

那熟悉的容颜 让我心神惊动

期待。永久的相守``

闪亮的光尘 刻画着独家记忆
我站在这里 回望你我一起留下的印记
至今依旧那么温暖。绚丽


神圣的十字架 在此见证
我在心上刻下那个 触动灵魂的名字
从此 让它成为永不褪去的牵伴


拥在心上的那抹牵挂
让笑容如同凤凰花般绚烂绽放
遗落痛苦 忘记悲伤


...........................
以上的文句``wakaka~很优美吧?
当然不是我写的==
如果我有那么厉害就好了~XD
这是取自<皇家魔女学院>的啦~
这本小说~超好看的!是我朋友借我看的~
内容简介~~
神秘的短信带来了意外的惊雷,将她劈入奇幻异世界
带着纯正魔法师的血统,成为了五位帝王候选人之一的她,却偏偏被分到了最差的班级!这,是在开玩笑吗?
然而,就在她渐渐习惯了这奇妙的魔法生活时,命运的轮盘却又再次转动起来
意外相撞的惊鸿一瞥让她认识了那个有着蓝绿色眼眸的吸血鬼少主,可一切的一切却都显示出--他们将是永远的敌人......
到底,这一对奇幻般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能否拥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现在看着的是上半部~还有下半部~不知道出了吗?
里面的插图超美的!walao!好厉害画leh!
有几张很暧昧的XD 可是真的画到很美~
haha,不知道我几时才有酱的成就XD

``````````````````````````
今天有少少不爽``因为_______
第一、给别人骂,还是给自己不是很喜欢的人骂,而且我又不是很认识她``
shit死,一开始没有讲好好,现在在那边骂人是什么意思?
我知道你很高,打篮球很厉害啦!不要死串咯!给我去做候补啦!我参加只是要拿分而已咯!shit!

第二、我输了
我终于知道失败的感觉多么不好受了。
看着她超越我,我内心泛起一股冲动,我想赢,我只想赢!我不要输!
我差点就输了``真的``幸好最后还是赢了
输给谁都好 输给酱串的人 我不甘愿><
第一次感觉我退步了``hai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学校举办什么新春庙会的o_O
全部以固本交易
然后12点就放学了!哈哈!
所以今天睡午觉睡到很迟都不想起来XD
从5点多~一直到8点鸟~都不舍得离开沙发leh!(我睡在沙发上面XD)
很久没有试过酱爽了 有点感动TT
.....................

很不幸的伤风了!><
我很讨厌伤风!真的!
因为鼻涕有时侯会不受控制的流下来!(原谅我太恶心)
haiz!希望可以快点好了TT
~~~~~~~~~~~~~~~~~~~~~
最近blog很冷清也o_o
没什么人来留言XD
不过也没关系啦~我很享受我自己写自己看的XD
哈哈~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多多留言TT
--------------------

[[爽爽+不爽的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