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唉``

很想补英文啦...
因为我的英文本来就比较差TT
可是~唉~
补英文要另外加钱耶~
我又不想加重家里的负担啊``
又怕我的英文比不上别人......
超烦的耶...haiz~~
怎么上中学那么多东西要烦啊!!
唉~


今天外公帮我装了一个小书桌
给我读书~做功课什么的~
wakaka~超喜欢的~!
谢谢外公啦~!^^

``思念是个什么味道?..
甜蜜的?苦涩的?感动的?……
hehe~~记忆可以很快乐,也可以很痛苦``......
唉~

之前说要改background的~
看来要多一段时间啦
都没有时间换~~haizzZ
唉~

``~唉唉声滴结束la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