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开学典礼o_O

今天hor~学校有开学典礼哦``
是要欢迎新生的啦~haiz~~
可是现在才办会不会迟一点啊XD

本来昨天训育处已经通知叫我们早上去食堂吃东西了的~
因为这个开学典礼是站着的o_O 而且是在露天的~o_O
可是leh~我没有吃到``o_O
结果~真是后悔啊~

大概要7:50分的时候,我们就去学校行政楼前面“罚站”咯~
几恐怖啊,很够力的!
全校4000++个人挤在那边leh!!
站鸟酱久,得到一些结论:o_O
1)很挤
2)很热
3)很缺氧
4)校长讲话很慢(拖延我们的时间><)
5)董事长讲话比校长快(这个可以54==)
6)升旗礼的时候都看不到旗o_O
7)我四周围的人都很希望下雨(包括我o_O)
8)最后还是没有下雨~(天气晴朗==)
9)唱校歌的时候,合唱团唱到很好笑o_O(我不会欣赏艺术XD
10)二十四节令鼓很不错精彩下XD 那个鼓声简直是在带动我的心律跳动o_O
................................................................

今天有点不爽的是``给人家讲我喜欢谁谁谁T_T
haiz~我最讨厌这个话题>__<
而且我怎样讲我不喜欢他都不会相信的哦>__<
最衰的是阿婆(my fren la..)在跟着一起讲我>
无奈TT
现在是怎样o.O
不要玩我鸟咯><
不然下次到我玩你了啦>_<
................................................................

em~想讲一下
其实我也不是无聊人
不会陪无聊人做无聊事
cbox那个冒充我名的人``haiz~不要管他啦
反正我会继续回复你们^^ 可是那条水,任他在这边发疯啦~^^ wakaka~

...............................................................

(先去补习 等下回来继续写XD)
................................................................

刚才第一天去bedford补英文o_O
唉~在补习的时候很后悔~很想不要补~TT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这1个小时半里面,我都是在很紧张的状态下度过的涅o_O
虽然说老师没有凶……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很!>______<
就觉得很恐惧leh...TT
而且我好像也没学到什么东西leh...
haiz~不知道还要继续补下去吗……?
................................................................

//::((迷茫de eNd!nG))::\\

1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