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我的心还在放假

开学第三天了~
我还在放假^^

真的超
每天被那些书单什么鬼的
搞到我11点多才睡
第二天5:30又要起来了
4896,这三天严重睡眠不足!!
啊!!
总觉得自从上中学后很leh!!

诶~偶滴不同校滴朋友们丫~~
想念你们哦~!
你们过得还好吗?
唉``
超想念小学时光的~~
超怀念那个sibeh闷的科学节~
大家上课都在睡觉~
老师也不会骂~哈哈
好怀念那条走廊哦~

书的问题还没解决啊
暂时跟别人借着课本用先了
haiz
很sibeh啊!!
重复一下:有谁有独中的旧书要卖的?TT

``````````````````````````````
昨天去补bedford,多了3个人来补
意外的发现choo有来补==
吓到我要死要死
虽然之前他问过我bedford好不好啦
我也猜到他可能会来啦
可是他开门进来的时候,是奸笑着走进来的leh
恐怖一下
好象回到那个很恐怖的他了XD
还多了2个人来补
老实说觉得酱不好咯
也换课室了
之前的课室比较爽咯~之前那几个人酱静静的~酱的补习气氛很好嘛~
可是那两个很一下
觉得很烦咯,想睡觉也不可以XD
..............................
很显鸟
我要做功课去了TT

`` sienz sienz de eNdInG...``

3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