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想回到过去

好吧 我输了
败给回忆的感觉并不好受
其实我也不想整天沉醉在回忆里面
可是``我真的很想念那段时光``
如果时间可以给我一次机会
请让我回到过去吧``

今天啊``家里的气氛很阴沉咯
因为………………………………咯!
haiz~够力鸟
等下还要被罚抹地

今天liwei跟我讲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啊~
就是~~~~~~~~~
wakaka~请原谅我卖关子
因为如果给当事人知道鸟,她会杀掉liwei的XD
很恭喜当事人啊~wakaka
开学不到1个月就酱好事了哦~XD

很够力的咯!
4896``去年写的小说乱到傻
打算重新写过
可是灵感不懂死哪里去鸟
灵感来的时候又没有时间写!
zadao!

那个感觉回来了``
很熟悉``真的
听到那首歌的旋律 真的让我差点掉泪了
好感动哦~555~T__T
haiz~现在好多事都变了
已经没有那个feel了``
只能让回忆带我回味那个感觉``
很想念``真的

___回忆ing ~3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