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开学节不快乐><

4896了咯
明天就开学鸟
怎样好jek
我已经习惯假期生活了啦``!!
haiz.....
为什么要上学
我还是不明白leh

今天要早早睡鸟咯
不爽鸟咯!!
我肯定睡不着的啦!!
每天都酱迟睡!!><
4896...明天还要早早爬起来
除鸟不爽还是不爽

昨天去port dickson~
过一夜今天回来
海滩来的leh XD
真的沙滩呀XD
沙很软leh XD
很好踏o_O
可是我不能游泳o_O
amah讲的``应该是pantang什么啦``
haiz...就看着弟弟在那边玩咯~


555~~明天要开学了啦
还是很不爽啊
怎样~现在是怎样``
为什么要上学
写到这边我还是不明白leh
很想在家睡觉啊~!XD

haiz...放假还有几个小时就完鸟.................
555~忘记讲鸟~
byebye 2009~TT
还是不想上学啊``

开学节不快乐TT

3 条评论:

  1. 不快乐也要快乐
    不然要愁眉苦脸咩?
    会长皱纹的

    回复删除
  2. 恩恩。。
    不想开学也要开学。。
    heiz~~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