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有谁要卖旧书的吗?

有谁要卖旧书的吗?TT
4896鸟咯
明天就正式上课鸟
还有一些课本还没买
怎样好啦?TT
有谁可以卖独中的旧书给吗?
555___________


真的~蛮后悔读中华的耶~
haiz
现在还好啦,还没正式上课哦~
等正式上课的时候都不懂有几多考试tim
死定鸟咯~
haiz
好后悔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放学回家都超累+超饿的o_O
因为12点那次的下课没吃到东西~haiz
真的是~.......
我从幼儿园到小学毕业,都没有在班上睡过觉~
有时侯很累很累,也是差点就睡着,还没睡着的啦~
可是在中华我就累到真的睡着鸟XD
班上很多人也在睡觉wakaka
在学校睡觉很爽一下leh
哈哈~真的超累的~!
可是晚上又睡不着~haiz
奇怪咯~
明天不知道还会不会睡着XD


开学了
很少人开msn了
真想念放假那段日子啊
每天至少20个人online的...XD
现在leh
有8个都很好咯==
4896~急剧下降啊!!
没什么时间玩电脑了
真可怜TT
haiz~
等下还有补习啊~
打算在那边睡觉了~XD
不知道睡的着吗?XD
aiyo.....我真的很累啦!!


为什么我们要读书!!??
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也!
如果社会没有竞争,什么都没有,酱就不用读书了咯!
读书还不用紧咯,还读到3点多
而且书又酱厚
考试又酱多

好象我们是考试的机器
坏掉鸟就丢掉酱
这是个什么样的教育啊~!!
给我们轻松一点不是更好咯~
aiyo__不知道zomok发什么神经讲这些
应该是太累了XD


还不是很确定要进什么学会啊~~
华文创作?还是美术leh?
犹豫犹豫犹豫啊!!
真讨厌天秤座的标准犹豫狂的性格也~
haiz,我最讨厌做选择了
每次都要想很久
决定去这个,又想去哪个
如果已经进了,又后悔说想进那个的~
haiz
够力啊!!!!!!!!!!!
haiz


3:58分回到家冲了一次凉
现在5:57我又要去冲了XD
因为等下有补习
haiz
我要睡觉啊TT


``[[ sibeh tired de 3nDiNg/..]]

1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