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yuki's 生日会^^

今天是yuki的生日会哦~
wakaka~感觉很像在聚会~
yuki 的家很~~豪华leh !(我觉得啦~)
感觉很``不懂怎样讲啦~
我觉得她家就是很美~^^

然后~食物超好吃的也!XD
特别是那个炒面哦~我觉得很赞leh
wakaka~

之后~就去玩咯~
玩什么?也不知道
有点没有目的的玩XD
haha~就也有在看戏啦
又有在youtube看鬼戏什么的
哈哈~酱多个人围着一个电脑``o_O

过后~就有吃蛋糕咯``
吃蛋糕之前当然是有唱生日歌的^^
也是唱4个语言``哈哈
yuki一定很尴尬吧!因为看她一直在笑^^
一些年纪小的唱到特别大声XD
蛋糕还蛮好吃的~
为什么不是很好吃呢?
因为___伟侨不小心打翻蛋糕在沙发上,结果苑淇就一直讲那个是伟侨的大便啊……什么的!
很谓咯!而且我们刚好是吃chocalate cake~!
walao~恶心咯

之后~振扬就有讲鬼故事咯
讲到第4个我就回家了
本来可以迟回的咯!都是我妈妈啦——不会去yuki家
够力咯~我玩不够的咯!
在家里都不懂几sienz!
心情不好咯~我心情不好自然就想吃东西了XD

可是~还是要祝yuki生日快乐!^^
希望你喜欢我送你的礼物___爱情小说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朱—振—扬——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想``就算你那个什么回来了啊,那又怎样啊?朋友是不会跟你计较那么多的__有时候讲你什么,也只不过纯粹是和你玩而已啊~我没有讨厌你,真的__不管你怎样衰,怎样坏,怎样na,怎样串,怎样得罪人,怎样都好,我都当你是我的朋友``不为什么___只因我把你当朋友而已``我不希望怎样,我只希望你也把我当朋友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