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终于有时间上网liao~

haiz~最近这几天很够力忙,没有时间动电脑啊TT
今天终于可以了~^^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来不及一一叙述了。
讲昨天吧~wakaka
超~怎么讲~应该说"恐怖"吧?
昨天放学后,我就去van车那边咯~在里面发呆XD
突然间~听到一阵骂人的声音从外面传进来哦
不是普通的骂耶~骂到很够力的那一种涅
语气听起来就很像要杀人的那一种(绝无夸张o_O)
那时候我以为是家长在骂孩子啦~或者是校车司机在骂学生什么的
然后我就看去外面咯~左看看右看看,还是不知道声音哪里来的~XD
当时整车人就看去一个方向,酱我也看过去咯。
原来是在隔我们van一个车位的人(称之A),在那边骂骂骂(A的车在左边2个,我们左边还有一辆车)
都不懂他在骂谁,就骂到整个脸都红去了(哈哈哈!)
之后有个人走来(称之B),在那边好像说:"okok,我走我走"什么的~然后就进去我们van旁边的那辆车走掉了
A一直在骂,应该是因为B挡住了他的车呱
B让位给A过,然后A就很快速的走掉了。
haiz~就算是酱也不需要骂人骂到酱呱
很像从森林里面跑出来的原始人咯
还是神经病院跳出来的神经佬
真是够野蛮的
当时每个经过的学生都看着那个A在那边"吐口水"
可是很快又不看了~大概是怕他骂呱
haiz~如果我是B还蛮惨的也o_O

今天呢~没xiami大事情发生啦
只是~wakaka,超开心的!
我的作文上报啦!wakaka
去年叶老妖给我们写作文,她帮我们投稿啦。投去<中国报>的"童年乐"
4896,隔了那么多月,我都忘记了呢!
我写的<雨天>在1月12号刊登了^^
我们家没有订中国报,是小姑从学校拿给我看的^^(要换的TT)
wakaka,拿到佳作~
4896高兴啊!!哈哈!!
真的是~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了啦!!
总之就是~HAPPY啦!!^^

眼睛真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
一个眼神就能说话了``
真的~~我喜欢这种说话的方式^^
不需要言语,不用太透露``
只要这样,我就能知道你想说什么了~~TT

星期一的<娱乐百分百>哦
48好笑leh!!
其中那个终级福利社哦
有一个是可以和小猪亲亲leh!!
walao!!结果被一个小女孩拿到了!
小猪真的亲下去也!><
walao...好幸福哦~如果我是那个小女孩就好了啦TT
超帅的TT

今天就酱吧o_O
我要去睡觉了~超累的XD
很抱歉不能去大家的blog留言了
因为我的眼皮一直往下垂o_O
可能星期六或日吧^^
等我去你们的blog哦~^^


.:`tired 的 3nding`:.

1 条评论:

  1. 就好咯~
    我最好的一次就只是在学校的作文栏发布而已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