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想哭 T____T

也许吧 我真的好累哦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很难过``
幸好泪流过的双眸没人发现...
呵呵。我实在笑不出了``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一直伪装我自己``
那不是我``不是真正的我.....
好累``真的好累
我快崩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学校举办一年一度的新春庙会o_O
就感觉有点像以前小学的义卖会~waka~
买了1本固本~(RM10)
可是又觉得没有东西买鸟酱
炸到咯!浪费我宝贝的钱!
我真的____很讨厌浪费!!

然后就随便买咯~看到什么买什么XD
haiz~真搞不懂~
平时看到一些东西很想买,可是现在明明有钱在自己手上,却不知道要买什么!
第一次觉得花钱好难哦!><
结果就买了一大堆零零落落的东西o_O
还买了两张贺年卡(美美的XD)打算寄给某人哦~wakaka~(等寄了再说是谁吧XD)

还有一些表演~不错看的!
我最喜欢二十四节令鼓啦~因为它震到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XD
很喜欢酱的感觉~wakaka~

然后~就~发现啦~
学长团的某个学长哦~就在叫卖嘛~
可是他喊到很够力大声leh!而且是口水都喷那种!
恶心到啊~~够力够力!
而且他喊的话很够废的!
讲什么:"一个布丁(好像是啦)2块,买一送一!"
酱跟1个1块有什么分别== 炸到咯!

放学是12:00~
可是我坐的van是1:00才来~
sienz咯~就跟阿婆到处走走~
到学校外面,看到萝卜精(zzzJing~他也是跟我坐同样的van)
就跟阿婆跟他聊天咯~!哈哈!
发现他很好玩leh~一提到某人的名字就很~怎样讲~好像很紧张酱,讲不出话的那种!哈哈!
几好笑啊!
不久后~van就来了~然后就回家咯XD

今天很爽因为不用上课XD
其实不要来还好过~我很想呆在家咯~
haiz~

可是``我好后悔哦``
一切都完了``都没了``什么都没了``
haiz~我很后悔后悔后悔后悔后悔后悔啊!!
我真的很后悔啊!
怎么办~很后悔啊!!><
haiz!还是很后悔!T__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悔的心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