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惊喜o_O

又是一个星期了~
时间好像慢慢变快了XD

应该是星期二的时候吧``
我梦见了一个人~
他的眼神``还是那么的透亮清澈``
很美``真的很美``^^

昨天是学长团的学会啦~
有点后悔进学长团咯~
很严格的样子酱~
haiz~
早知道进华文创作好过啦
或者是美术!
本来就是填这两个的
不懂zomok鬼给我进学长团去><

最近很累啊~
而且时常在班上‘钓鱼’XD
哈哈~幸好老师没发现我~XD
我都睡几秒就醒来了也o_O

我觉得哦~
坐我前面和后面的男生
全部都很kns一下的咯``
我前面那个,超好笑的!一直在讲笑
今天笑到我不能呼吸鸟XD
他的名字叫陈嘉桦leh o_O
不要怀疑,这就是S.H.E的Ella的名字XD
他一直讲ella是他姐姐==
zadao leh!

平时坐van去学校哦,都有看到一个男生的嘛``
然后他很高~我以为他是初三的~
结果昨天看到他是初一爱的,吓到我leh~
高到酱的样子,吓人咯~o_O
可是我班有很多高过他的XD

等下要去补习了TT
不想补这个英文leh......
haiz~很怕啊~
很怕老师叫我回答问题o_O
所以我补这个月后就不要补了TT
很压力的咯不然

之后的过后再补充吧XD

``[[~~的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