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超——累——的!

很累啊!!
读独中超累的!!><
每天都搞那些书单功课什么鬼的
都11:00++才睡啊~~!!
累惨了累惨了!!
每天都在上课的时候‘钓鱼’耶~~haiz~
sienz~

````````````````````````

书单的事终于搞好鸟~
不用买旧书了~
haiz~~总算搞dim了~
不用烦了~
不过我还蛮怕以后的考试耶``
老师讲到好像很难酱~
haiz~~
不过我真的比较~em~~o_O
比去年勤劳一点点啦XD
可是英文老师到现在都还没帮我们上课啊~
每天都缺席似滴~~
惨了啊~
我的英文本来就不是很好了~TT
唉~~惨哦~~o_O
........................................................

今天学校大扫除哦~
wakaka~
老师没有分配到我做东西wakaka

我就跑去别班跟朋友聊天XD
哈哈``
幸好那班的老师认不出我咯~嘻嘻~
~~~~~~~~~~~~~~~~~~~~~~
有点~不知道怎么说?
用‘心痛’来形容~算么?
haiz.......
最近真的~haiz.........
不知道怎样讲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痛de 3Nd!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