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感动の好听

``__爱丫爱丫__``by2~

把爱留在身边 窗外有个蓝蓝的天
落叶那一瞬间记得 多穿一件
一天过了一天 我的日记却病恹恹
我们隔得太远 太远

多喜欢你从来不会说 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
你有没有对我一点点心动 Oh~

爱我的话 给我回答 我的爱丫爱丫没时差
等待 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Oh~
爱我的话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走太远 你 走太远 你的回答 听不见

一天过了一天 我的日记却病恹恹
我们隔得太远太远

多喜欢你从来不会说 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
你有没有对我一点点心动 Oh~

爱我的话 给我回答 我的爱丫爱丫没时差
等待 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Oh~
爱我的话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走太远 你 走太远 你的回答 听不见

爱我的话 给我回答 我的爱丫爱丫没时差
等待 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Oh~
爱我的话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走太远 你 走太远 你的回答 听不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看了《海派甜心》ep13~
觉得有很多不逻辑的地方==
而且没得看帅帅的小猪了555~~
都是那个“丑不拉叽香菇头”~o_O

哈哈~下一集是大结局了~
看那个预告哦~看到很想哭leh
感动到啊_________
他们的爱情经历了那么多年,终于可以在一起了T________T
wakaka~酱就好了嘛~
可是都没有看到帅帅的小猪了啦!!不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都一直在听歌丫``XD
很想有一台MP3来听歌TT
haiz~可是是不可能的咯~
因为爸妈肯定不会买给我的``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收到酱的礼物我肯定感动死鸟!XD

by2的爱丫爱丫很好听涅~wakaka
真是越听越好听~
不为什么~因为歌词好像在叙说我的心o_O
wakak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学___还蛮恐怖的涅o_O
我们老师说哦~华语作文很难拿A的哦
haiz~我打算考这科来拉高分数的leh!
现在怎样好!惨定咯!
haiz~不管怎样,我一定要拿到A
什么都可以B,华语给我B我真宁愿去撞墙!o_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Yuki的生日会哦~!
wakaka~等下就要去了~
礼物呢~当然已经准备好了!
希望她会喜欢``

其实她请我啦……我反而有点内疚leh
因为我生日会没有请到她o_O
可是~在她的生日会应该可以看到很多毕业了的朋友吧!
有点期待!呵呵!
很久没看到苑淇了!倒是常常看到她姐姐~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有聚会哦``
虽然很高兴,可是有点不爽__
因为某人有去__很串的___
等下她肯定又当自己还是团长酱,在那边骂骂骂
shit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和明天都有节目了
好好玩XD
希望可以好好先生度过这两days~
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