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em~随便讲下``

~刚刚追完《美丽高解像》了~
不错好看一下^^
wakaka~可是觉得结局有点``
不知道怎样斜体讲o_O
好像有点不完整的感觉(54偶)

最近感觉很疑惑啊~
已经很搞不清楚鸟~
很blur啊——!!
haiz~
我的头脑失去了分辨能力TT (choi~)


em``
刚刚去看了cbox~
不错不错``没有狗在吠了XD
大家有没有觉得声音污染降低了~而且空气清新了很多啊?
wakaka~~

星期五的时候``
不小心做错了一件事TT
那时候的我狠狠地给了自己几个耳光
这是在警惕我:以后再也不会做酱白痴的事了``
我一定不能再这样了T_________T

去年写了一部小说``
写到现在,我觉得``haiz~想重新写过``
原因是很乱``我自己觉得超乱的``情节跳tone超厉害``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找个时间重新修改下~
haiz~

去年我不是说过嘛~要换blogger layout
结果搞到现在还是没有变化TT
都没有时间``而且找到的layout都``怎么说~
自己也不是很满意而已TT
唉``在等一段日子吧TT 可能啦~
其实我也不想换拉~因为这样还蛮不错的XD

好鸟啦~偶也不长气了~
写到这边吧~我好像还有功课还没做XD

O.o...~~不知道怎样ending~~...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