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哈哈~我开始喜欢补习了

今天的英文是Monster教啊~
真的是~超好笑的!
今天太好笑了!我都快不能呼吸了!XD
上学的时候,坐我前面的人一直讲笑
来到补习,还有的笑!哈哈哈!

今天补英文哦~没有什么压力了^^
反而觉得很好笑XD
应该是老师没有叫我们回答问题的关系呱XD
haha~开始喜欢补英文鸟~^^

有点惊讶的是啦,去到那边,竟然看到choo咯~
他是有跟我提过要换来4:00这一班补啦~可是我没想到那么
哈哈哈~讲到这边又很想笑了XD

这几天都好怀念小学时光哦~
上了中学,很多人,很多事,都变了``
为什么呢?不明白``
人需要为了别人而改变自己的吗?
不是只要做回自己就够了吗?
也许我自己也变了,我真的觉得自己变了``
但最初的想法,还在我的心中,我愿它永远都保留``
在这里,我没变,希望你也是一样``

//..而你却 靠近了 逼我们视线交错
原地不动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这分钟
眼前荒沙弥漫了等候 耳边传来孱弱的呼救
追赶要我爱的不保留

满身伤痕累累也来不及痛
那是指引我走向你的清楚感受
不管危不危险都要放下一切跟你走
只要一起承担只要你不放手..\\

很喜欢徐佳莹《身骑白马》的这两段歌词耶``
觉得很^____________^

..([ 笑到傻 滴``eNd!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