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欸,那条白目

今天很不爽啊
在cbox啊
不知道是哪个sibeh蠢的白目
一直冒充我的名字哦
em~~
那条废材的东西啊~
现在是谁在八卦啊
你到底有没有脑袋的
白痴哦!哈哈哈~~

haiz~~我最讨厌这种白痴了~
不要给我讨厌你``
有种的写自己名字啦
没有名字是
酱喜欢冒充别人的名字
很想死厚
偶今天没有mood了 最好不要惹我

正式警告你 那条水
不要再给我冒充我的名字 冒用我的名
一点都不好玩好不好
不要在我的blog捣蛋 幼稚到死
这个年代还有人玩酱的东西啊
白痴 给我放醒目点
要玩也不要在这里!!
不要给我知道你是谁
不然你就定了!
笨蠢傻白痴白目废材死蠢三八幼稚臭阿瓜没脑袋的单细胞!!><

2 条评论:

  1. 谁这么大胆,冒用你美丽的名字啦?

    回复删除
  2. Good job (:
    this is warning those hu stupid n leave the stupid comment at the chat box <3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