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迟来的祝福--生蛋节快乐 m3rRy Chr!Sm4s...

haiz...我错过了圣诞节啊!><
没有在圣诞节写到帖,真是遗憾啊!!><

今天是小叔的结婚晚宴。o_O
wakaka...我绝对不会穿裙去的XD
不过穿了一件~我觉得很有型的外套XD
haha~我很自恋的o_O
弟弟穿西装咯~walao...应该是全场最帅的小孩了吧``
虽然有时候他很讨厌,但不能不承认啦~真的是sibeh帅==

东西很好吃下~
可是到后面,不知道是因为饱了,还是厨师不会煮,越吃越难吃==
可是有鲍鱼耶XD wakaka...一头鲍啊!
真是爽到家了XD

然后回到家都11:55鸟
圣诞节要过了~haiz~~
我蛮喜欢圣诞节滴丫~虽然很闷~XD
很期待下雪的圣诞节啊,不知道几时会看到呢……wakaka...

迟来的祝福``
生蛋节快乐~!
M3RRY CHR!SM4S..

2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