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aiyaya~sorry ah~

wakaka~~
最近电脑很lag啊~
所以不能到大家的blog留言~真对不起啊!><

555~感动啦~~
昨天终于开了个无名小站 TT
其实早就想开鸟``可是一直没有时间+忘记``
haiz~~
可是超多功能不熟悉的o_O
所以不要开放给大家进先XD

今天平安夜哦!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明天也是我小叔的结婚晚宴~
wakaka...
我才不会穿裙子去== 因为我最讨厌穿裙子鸟``除了校群,我没有裙子XD
可是我选好了衣服~wakaka...我觉得那件衣服很有耶~
wahaha...很期待明天可以穿那件衣服啊~haha..

10.34 PM..

1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