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海派甜心》~!帅啊!

最近在youtube追《海派甜心》丫~
wakaka....很好看啊!!
男主角是偶的偶像——小猪罗志祥ya~wakaka!!
女主角则是杨丞琳哦~
小猪真的是帅的没话说了啦waka
可是我看这部戏也不完全是因为小猪啦~
而是这部戏真的蛮好看的~^^
推荐大家去看哦~

要开学了涅
sibeh不爽啊……
haizzz...中华没有一个朋友跟我同班啊
真是的~
大概算了一下,班上应该是男生比较多啦
haizzz..........为什么要酱leh
第3班啊……很压力涅
haizzzZ..........................................haizz!!

惨鸟咯~
这次真的是惨鸟啦……
haiz...不要问我为什么TT
总之就是sibeh可怜的啦TT
有点后悔鸟~

假期要过了,反而更多人online==
sibeh zd leh...
之前还有很多天的假期的时候,我上网都没有事做~
现在很多东西玩,假期反而都要过了咯!
真的是炸到!!

haizzzZ...................................
不知道为什么~我蛮相信2012的涅xD
如果那天真的是世界末日~wakaka...
我蛮期待世界末日的XD
也不知道为什么wakaka
我觉得最好是地裂给我掉下去啦XD(如果有世界末日==)
因为给水淹死很辛苦leh~
还要慢慢酱~呼吸不到~吸水进去才死涅~
如果直接掉下去~死前还可以享受一下‘’的感觉丫~
wakaka..我真是神经鸟``

[神经滴ending~]xD

3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behsong咯~~
    开学。。
    你不要那么快到啊~~

    回复删除
  2. 我不爽~我还不依!
    开学!怎么那么鬼死快的~
    。。。。。。。。。
    你很可爱咧~
    那么喜欢世界末日哦?

    回复删除
  3.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对咯...
    总觉得放假过的特别快

    回复小小:
    wakaka
    我也是不想酱辛苦[读书]而已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