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我受够你了

haiz~XXX,去死啦你!
都不知道zomok我会酱衰,做你姐姐,受你酱多气!
如果杀人不犯法,我早就把你丢进海里面了啦!
sibeh样衰,每次都是我让你的啦,给你讲爽爽的啦!
臭阿瓜,我会记住,因为你欠我的,我会慢慢给你讨回来``
现在我真的是生气到~~我自己都不会形容liao~
画画酱烂就不要画啦!简直侮辱了艺术~
你以为你是谁,很大啊,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酱废材的弟弟leh``
haiz``
我还是不要浪费我伟大的脑袋就想骂你的话了,因为从今天开始,你不会有好日子过liao^^
----------------------
昨天就补bedford了~
hehe,想不到可以在那边遇到青莹leh~
爽到~~haha~~
昨天是教数学啦~什么集合论的``
上课的时候我才发现``数学真的很玄也~
walao,我对数学越来越有兴趣了XD

``..复仇的旋律..]] start nOw..

1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