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朝云顶出发~(again==)

唉,其实假期有的去玩,应该要很满足了哦。
可是每次假期,我都是去云顶,haiz..都没有去别的地方,很SIEN的leh!!
haiz..不过这次去云顶了可以看到表姐,也好啦~!
hehe~
不知道在那边可以上网吗?
如果不能就从今天到星期三都没更新了XD

去那边一定很闷~所以要先copy一些小说在microsoft word先XD(如果不能上网啦)
《我的黑道男友》XD 一定要copy这个~^^
哈哈……还有《天使与恶魔的混合体》,这个是哥妹俩漫画论坛里面的小说来的XD
其实都不用怕闷了的咯~因为妈妈的laptop有很多香港戏剧,还有一些外国电影~
《2012》也有~XD 真是爽爆咯!^^

今天紫君online了^^
厚,真是想死她了啦!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她才我心中是几重要leh~o_O
我们从幼儿园就认识到现在鸟~^^
可是明年我和她不同校TT
555~~~~~~以前和她聚在一起的日子,我都没有好好珍惜TT
555~紫君啊~~555~~(紫君:你哭什么鬼?我都还没死你哭什么?)XD

呵呵,大家byebye咯~
^^5天后再见!(不知道是不是5天啦,可能6天o_O)

3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