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zd

我弟弟很够衰一下。
我已经让他了咯,他还得寸进尺...
我阿嬷骂我:"做姐姐又不会让,不会做姐姐的"...
haiz,如果可以选,我都不想做姐姐的咯。
忍的那个是我,让的那个是我,被骂的也是我...
不知道为什么做小的总是对的,做大的总是错的~haiz~

现在我很努力的在克制自己的情绪了咯~
不然我肯定在这里骂到够够力><
我弟弟以为我不会反击就输了,讲什么:"啊~没有话讲liao leh?"
废才到...我忍你,忍你,忍你.....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叫爸爸去他公司放那个照片进电脑,因为我们家里没有那个什么cable~
不,不是今天,应该是前天咯。
昨天就找不到相机(给他zd,在袋子里面==)
今天相机带去了,又忘记放!!
zd到我要傻去了咯..mcc到..
很什么一下的啦...我要放在blog的吗..
真的是zd啊!!!

*~((不爽不爽))-~*

4 条评论:

  1. 故事的情节很像小孩不笨2涅..

    xD..

    笑一笑吧!

    回复删除
  2. XD会咩?^^

    我来笑一个:^^ XD
    (好废XD)

    回复删除
  3. 做大的就是这样的咯
    忍忍吧

    回复删除
  4. 唉~
    每次都是我忍
    其实我忍够了啦><
    每次我不出声liao,他还在那边讲
    真的是几衰一下的咯><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