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

去年放假~的那个感觉...
怎么这么找,都找不到?
有时候MSN震动的那个声音,才让我勾起了那点回忆...
可是已经大不如前……

其实很想寻找那个感觉~
不知道怎么形容...那个感觉...就是在向我说:放假了,是玩的时候了
去年,我的假期大致上都是电脑陪我度过的
msn...冷气...网络小说...看他们的文笔,一字一句都那么精彩,一字一句都深入人心……
今年,还是有msn,还是有网络小说,只是没有了冷气,没有了那个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比现在这个版本的msn较旧的就不能用,所以我就去install新的
可是如果可以选,我宁愿还是那个比较旧版的……
...............................................

今天是11月30日
巧渊姐姐过世一周年了。
她很和蔼可亲,亲善,对每个人都那么好。
但在去年的今天,终于抵不过死神的呼唤,她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她是我们心目中的天使……
巧渊姐姐,我们将永远怀念你!
愿你在天堂的日子,过得好……

``[[ 想找寻遗失的记忆]]...

3 条评论:

一步一脚印 =D